-小江寐寐-

我爱的小余要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写点喜欢的

【团我】恋爱中的男人都是这样的吗?

ooc私设预警!勿上升正主!


震惊!各位嫂子竟这样控诉自己的男人?!







🐺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可是他对我撒娇诶。


呕!刘耀文好嗲啊。


我看着他搂着我的腰,不停的拱来拱去,嘴里还嘟囔着“再让我玩一会儿嘛,就一会儿。”瞬间觉得没谈恋爱前我认识的拽哥刘耀文是假的。


“行行行!刘耀文你撒开我!”


“我就知道微微老婆最好了!”


他给了我一个飞吻,我一脸无语的转过身去,眼不见心不烦。


拽是我对刘耀文最大的误解。








记得初见时的刘耀文,穿着一身黑,戴着鸭舌帽,露出的那半张脸上写满了“我是帅哥。”


我当时是个传统意义上的甜妹,兴头来了还会撒几句娇的那种,对这样的酷哥毫无抵抗力。


坠入爱河就是那一瞬间的事,我俩顺利在一起了。


刚开始谈恋爱时我们很甜蜜,我也很爱对他撒娇,到后来我们渐渐熟悉了对方,恋情也进入一个平稳期,我开始有些担心,我老是对他撒娇,是不是很烦啊?


现在我发现确实挺烦的,但烦人的是刘耀文啊!


“微微姐姐~文文想骑电动车啊~”


“我想喝抹茶星冰乐~给我买吧微微姐~”


“可怜的小刘这个月零花钱又不够了,给点吧婆娘~”









救我,我现在看见波浪号就想吐,妈的,刘耀文不要再撒娇了!一米八几在那里撒娇合适吗?!他不合适啊!












🐻






严浩翔是个胆子很大的人,这点不可否认,毕竟他可是把鬼屋当家的。


我其实挺喜欢看恐怖片,但一个人看太过可怕,看完后我也不敢睡觉,和严浩翔在一起后,我重启了这个计划。


大半夜坐在沙发上搂着男朋友的胳膊看鬼片,被吓到的时候可怜兮兮的躲进他的怀里,多让人有成就感啊。


可严浩翔怎么不太一样啊!


看鬼片的时候他确实是护着我,我们看完后洗漱然后瘫在床上。


关上灯,我开始酝酿睡意,刚刚鬼片的恐怖场景开始疯狂钻入我的脑海。


我,被吓失眠了。


我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严浩翔突然坐起来,打开了灯。


“老婆,我害怕。”



???


你害怕什么?刚刚鬼出来你都面不改色啊。


“我做了噩梦,你给我读点睡前故事吧~不然我睡不着了。”












我被迫给严浩翔读了半个小时的小红帽,白雪公主什么的。


男友力呢?严浩翔你的害怕装的一点都不像好吗?!


就是说,男人可以耍小心机,不要耍在这种地方好吗。


严浩翔,罚你去背《撩妹一百招》。










🐟






我一直以为小宋老师是个车速很快思想开放的人,在一起后我发现我错了,错的很彻底。


“小宋,今天去玩剧本杀,我认识了一个高中生,还挺帅诶。”


“遵守妇德。”


“轩轩,今晚我去朋友家玩。”


“还回来吗?几点回来?要我去接吗?回来的时候还爱我吗?”








刚在一起的时候我们的聊天记录就是这样的,后来宋亚轩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女德经。


我在外面一看帅哥,他就开始了。


“女德经第十一条,在外面的时候眼神一定要放在老公身上。”


“......可是他真的蛮好看。”


“女德经第十八条,老公就是最帅的,不可以夸别人。”


我觉得他这样还挺好玩的,因为我知道他是在开玩笑,宋亚轩一脸严肃开玩笑的样子特别有意思。








因为小宋老师的“思想保守。”,贺某的女朋友给我出了个馊主意,她让我去勾引宋亚轩。


男女朋友的事怎么能叫勾引?我当场换上我的吊带裙坐在床上等宋亚轩回来。


他看到我的那一瞬间眼神里像是着了火,我突然有些后悔了。


“轩轩你回来了?我.....我先睡了!”


我火速裹上被子缩了起来,宋亚轩走过来隔着被子搂住了我。


“女德经第九条,不许和老公玩欲擒故纵吊着老公。”









......能用女德经开车的人,除了宋亚轩我想不出第二个了。







🐿️







恋爱中的贼贼歪,好怂就是说。




我自认没什么可怕的地方,平时也没有做什么事情压迫张真源,跪搓衣板什么的也根本没有过,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张真源这么怕我。


“真源现在是结婚了啊?”


“是的,我和我老婆在一起挺久了,该结婚了。”


“你还记不记得自己之前的采访?”


主持人放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上的张真源一脸嚣张的畅想未来。


“女朋友?我觉得我不太需要。”


“我以后会是个妻管严?怎么可能啊?”


视频放完,主持人看向我们两个。


“还记得当年自己说的话吗?”


张真源看了看我,尴尬的对主持人摆摆手。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采访了,不然老婆不让我进家门了。”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回到家后,我开始质问他。


“张真源,认真回答我,我很吓人吗?”


“不啊。”他摇摇头,“我老婆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婆。”


“那你今天采访是什么意思?”


“表明你很有家庭地位,让别人不敢小瞧你。”










张真源怪傻的。


诶,别人来吐槽,我来秀恩爱,就是玩儿。







🦊



丁程鑫是大哥,大哥。


我在心里不断这样告诉自己。


我一直以为他是个稳重的人,可谁能告诉我,那个和我小外甥一起呲水枪的人是谁?!


“哎!我赢了!你看我呲的比你准!”


“不行不行!再来一次!”


“小孩子怎么能耍赖呢?我赢了就是我赢了!耶!我是第一名!”








我爸看着院子里的这一幕,拿着茶杯的手轻轻颤抖。


“爸,你听我解释,他平时不这样的。”


“嗯,好,我知道。”


领丁程鑫来见家长的前一个星期我都在紧张,紧张丁程鑫会不会害怕我的家长,会不会有压力。


现在看来,我开始担心我家长会害怕他了。










“下次姑父再来和你决一死战!趁这段时间好好锻炼一下自己的技术吧小屁孩。”


丁程鑫叉着腰十分嚣张的站在门口和小外甥说话,还很中二的笑了几声。


我只能无奈的在他身后拉着他的衣服催促他赶紧走。












谈恋爱之前的成熟稳重都是假的,别信,男的都是幼稚鬼。


说你呢丁程鑫。




🐴




小马成熟稳重?


不,在我面前,他看起来脑子不太好使。





疫情期间,出门要扫健康码,我那天扫好了等马嘉祺,结果等了半天都没等到他跟过来,我回头一看,他傻站在那里,表情有些不太好看。


“怎么了?”我心里“咯噔”一下。


“我的健康码......是黑色的,我是不是中毒了?”


他赶紧把手机递给我看。


“......这是你的付款码,傻子。”


我眯了眯眼,有些怀疑面前的马嘉祺是不是马嘉祺。










后来我用这事嘲笑了他好久,他反而搂住我。


“我真的好害怕啊,我要是走了,你怎么办?六斤怎么办?呜呜呜,我还没活够呢,我不要离开你。”


“别说晦气话!”













我还记得当年和马嘉祺初遇,是秋天,他穿着风衣,直戳我的xp,在我心中他已经打上了风衣文艺男的标签。


现在看来......


什么风衣文艺男,就是一个爱撒娇爱缠人的可爱鬼而已。







🐰




男人有钱会变坏?不,在贺峻霖这里,只会变傻。








“贺峻霖?干嘛老是把工资交给我啊?你平时不花吗?”


我把钱给他退了过去,有些疑惑的看着他。


“老婆你没听过吗?男人有钱会变坏,我可不能变坏。”


......


“自己挣的钱当然要自己花,我相信你不会变坏的。”


我放心的拍了拍贺峻霖的肩膀,在一起那么久,他是什么样的人我很清楚,他肯定不会学坏的。













“巴啦啦能量!”


“别再让我东张西望~谁是我的新郎~”


“你相信光吗?”


贺峻霖像疯了一样给我展示他的那一堆快递。


魔法棒?扭秧歌专用套装?奥特曼变身器?


这是在干什么?


“老婆,看我的!”


贺峻霖拿着变身器像我跑来,脸上有着止不住的笑容。











......


救命。


贺峻霖果然没学坏。


但他变傻了啊!





我最终还是决定把他的工资给他收好,一个月给他留下买包的钱就好。

评论(6)

热度(56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