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寐寐-

我爱的小余要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写点喜欢的

【余我】关于我喜欢的女生认为我是个gay这件事

ooc私设预警!!!




姊妹篇:

【朱我】写校草的同人文被发现了怎么办 
【禹我】情歌只唱给学姐听 
【润我】陈学霸为何这样 

【豪我】慢热 




“我的心情现在好复杂,我发现我喜欢的人是个gay,但他喜欢的人最近好像有女朋友了。


他会不会很难过啊?怎么办啊。”





“我干了一个傻事,帮我兄弟追人结果被自己喜欢的女孩子误以为是gay。


该死的某朱,今晚就去暗杀你。”














我一直知道校草朱志鑫很受欢迎,但我没想到他居然受欢迎到男女通吃。


那个叫“想吃朱朱包”的写手@了“鱼鱼花”,说这是她接的第一个稿。


余宇涵和我毕竟坐过一阵子同桌,他上课刷校论坛的时候我偷瞄到过,ID就是鱼鱼花,我绝对不可能认错。


朱朱包这篇文写的很甜,但我却越看越难过。


从小喜欢到大......想在夏天拥有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余宇涵原来这么喜欢朱志鑫啊。


我没机会了……











“曾羽!咱们班男生又去打球了!去看吗?”


“不了,我要学习。”


我没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脸上写满了生无可恋。


下节是体育课,班里的人几乎都走完了,只有向凛买完水回来叫我去上课。


“你怎么了?那个来了?”


她刚问完这句话,班里的门突然被打开,我们都看向门口,是余宇涵。


他尴尬的笑笑,“我东西忘拿了,你们说什么我没听见。”


他拿完东西就赶紧跑了,看着我依依不舍地盯着他的背影,向凛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


“喜欢他啊?”


我没否认。


“怎么了怎么了?这么丧可不像你啊。”


向凛笑着把我拉起来,“走啦,上课去!”










余宇涵是体委,我们体育老师是个年轻的老师,和我们关系很好,平时训练什么他都是让余宇涵帮忙看着,他自己去打篮球,所以一到要长跑的时候,余宇涵总会格外的受欢迎。


“余哥,照应下啊。”


“余同学,脚实在是疼,没办法~”


余宇涵总是会一一答应下来,所以我们的长跑队伍总是稀稀拉拉几个人,还没有旁观的人多。


但今天体育课有校长视察,有规定只能请三个人的假,我看着余宇涵批了朱志鑫和一个女生的假,心里还在感慨我悲惨的暗恋。


“曾羽,你也不用跑了。”


余宇涵突然就点了我的名字,我惊讶的看向他,他红着脸冲我微笑了一下。


怎么回事哦?









“你觉得他不喜欢你?怎么会啊,他不喜欢你他今天体育课给你请假干什么?”


一下课向凛就冲到了我的座位旁开始八卦。


“我也不知道啊,但他肯定不喜欢我。”


“你这么就这么肯定啊?”


“因为他有喜欢的人了……”


我话音刚落,余宇涵就出现在我的面前,递给了我一个袋子。


“喝热水,泡点红糖,别忘了。”


他说完就回到了自己的位置,留我和向凛在那里懵逼。


“小羽,我怀疑他以为你来了大姨妈。”


“为什么?”


“你今天那蔫了吧唧的样子被他看见了。”


可是余宇涵不该懂这么多吧……


我懂了,听说gay都是这么体贴女生的。


天呐,他为朱志鑫付出了好多。












朱志鑫,我恨你是块木头。


你看不见余宇涵在你秀恩爱的时候那神情有多伤心吗?


太过分了!


我还没来得及跟向凛吐槽朱志鑫,余宇涵就又来找我了。


这次找我是聊下次换座位的事,他问我下次换座位我们能不能做同桌。


我懂,我都懂,他原来的位置一抬头就是朱志鑫,他不想看到朱志鑫秀恩爱。


好心疼他。


我一口答应下来这件事,向凛在余宇涵走后笑着捶了我一下骂我重色轻友。


“不是啊……这种事很复杂,你不懂。”


向凛怎么会懂余宇涵的苦处呢。











我和余宇涵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同桌。


虽然知道了他喜欢朱志鑫,但我还是控制不住去喜欢他,我甚至还会冒出“反正朱志鑫已经谈恋爱了,我趁虚而入应该没什么问题吧?”这个念头。


可是余宇涵和朱志鑫还在像好哥们一样相处,这让我很捉摸不透。


不过能离余宇涵近一点就很好了。


他真的好贴心。


我有不会的题他会耐心的给我讲,我感冒了,每个下课都用来睡觉,但上课睁开眼总会发现我的杯子里装满了热水。


向凛经常来打趣我,说什么余宇涵对我这么好一定是喜欢我。


哎,他只是把我当朋友吧。









我也有问过余宇涵关于他喜欢的人的事。


“你喜欢的人知道你喜欢他吗?”


“不知道啊,我还没说。”


“额......实在不行就说吧,再怎么着还是朋友是不是?”


“这个啊?我有计划的,你别急。”


“好吧。”


等会儿!余宇涵的计划不是要把朱志鑫和他女朋友拆散吧?!


“余宇涵......你的计划,那个,不太好吧?”


这种事情我怎么说也说不清,余宇涵疑惑了半天,最后也只是我憋了个大红脸却什么也没解释清。










我和余宇涵的秘密被向凛发现了。


怪我怪我,什么破事都往本子上写,别人问我什么我都不好意思说谎。


怎么办,向凛也知道这件事了,我现在只能求她保密。


我以为向凛会借这件事好好威胁我一下,但她只是一直在笑,边笑边说“曾羽你真是个钢铁板子。”


我被她弄的莫名其妙。


她挥了挥手,跟我说了句“没什么”就走了。


不是,什么意思啊?











向凛不是什么大喇叭,但她觉得曾羽这个傻姑娘真的没救了,不然她才不会闲的帮她找余宇涵。


“余宇涵,你喜欢曾羽吗?”


余宇涵有种被人戳穿秘密的感觉,他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她催我表白呢……这事她也告诉你了?”


“你乱扯什么呢?”


“啊?她那天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还让我表白,她不是等不及了吗?”


“......你俩的脑回路还真是一样。”


向凛掏出手机,翻到余宇涵在校论坛那篇约稿。


“你干这种事你还用大号?这个世界上是没有你在乎的人吗?”


“我在帮朱志鑫追女生啊,怎么了?”


“曾羽因为这个以为你喜欢朱志鑫啊!”


这个事过于奇葩,余宇涵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再反应过来时,余宇涵只想打死朱志鑫。


他好意思嘲笑自己追不到喜欢的女生?都是因为他啊!


和向凛说了句谢谢后,余宇涵就找朱志鑫报仇去了。


当然,也要筹备一下表白了。













班里有什么元旦晚会,向凛拉着我想报个节目,被我拒绝了。


“报什么节目?你还想像迎新晚会一样跳个舞再吸引个小学弟?”


“我捶死你!”


“那个小学弟不错啊,还会写情歌呢,怎么不答应?”


“要你管。”


向凛害羞了。


我怎么会看不出来她也喜欢上张泽禹了呢。


刚刚小学弟还来找我拿一袋奶糖贿赂我让我帮忙呢。


其实我收礼收的有点心虚,向凛是文艺部的,有去其他班里串班看节目的特权,而且我看她本来就有这个打算。


害,都坠入爱河了,向凛就是不肯承认。










朱志鑫在对着他的女朋友唱《告白气球》,余宇涵很捧场,在下面卖力的叫着“山根!山根我爱你!”。


他的喜欢只能用这种玩笑说出来了,好可惜哦。


但是他也报了一个节目诶,可爱女人?


听着台下“可爱女人余宇涵”的尖叫声,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余宇涵一定是恨性别阻拦了自己去爱朱志鑫,所以想变成一个可爱女人吧。


更心疼他了。









“想要和你飞到宇宙去


想要和你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银河里


我每天每天每天   在想想想想着你


这样的甜蜜    让我开始相信命运


感谢地心引力   让我碰到你”


“漂亮的让我面红的可爱女人


温柔的让我心疼的可爱女人


聪明的让我感动的可爱女人


坏坏的让我疯狂的可爱女人


漂亮的让我面红的可爱女人”






什么意思哦,他唱这首歌的时候怎么一直看着我?


向凛不知道什么时候跑掉了,我一个人傻坐着,就轻易地被表演完的余宇涵拐走了。


他带我跑到了楼梯口,所有的人都在班里看节目,这里人很少,我第一次离他这么近。



还真是,让人面红耳赤。



“曾羽,怎么别人的情感你就反应的这么快,到自己身上你就什么都发现不了了?”


余宇涵把我的碎发捋到耳后,轻轻地凑到我耳边。


“朱志鑫说我没本事,追不上喜欢的女生,可我觉得是你太迟钝了。”


他轻轻叹了一口气。


“曾羽,我喜欢的是你,听见了吗?没听见的话,我再说几遍。”


周围还算安静,偶尔传来几声班级里起哄的声音,现在,又多了我的心跳声。


“我听见了,余宇涵。”


“我也听见你的心跳声了,曾羽。”











我和余宇涵一回到班里,朱志鑫就冲上来阴阳怪气。


“哎哟,余哥带着你的可爱女人回来啦?”


“朱志鑫!那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两人绕着班级打闹,留我和那个叫沈语的女孩子在原地傻站着。


她还挺自来熟,戳戳我的胳膊就跟我聊起来了。


我也知道了她就是“想吃朱朱包”本人。


她听我讲了一遍她和朱志鑫的爱情中我和余宇涵的误会。


她也觉得我好笑。


.......我不活了。








元旦晚会马上就结束了,也不知道向凛那边情况如何。


希望她今晚也能和我一样收获爱情吧。




评论(26)

热度(1386)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