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寐寐-

我爱的小余要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写点喜欢的

【花少北X我/21h】同学,你情书掉了


校园小甜文  双向暗恋

ooc私设预警!

(上一棒@Tsuki_ 

   下一棒@魔法部被通缉在逃巫师西弗 )









真狗血。


我和我的好同桌喜欢上了同一个人,现在我手里正攥着她给花少北的情书。


这封情书将被递到花少北的手里,但不是以我的名义。


怎么会这样啊!!!






我成功的在一个小拐角里拦到了花少北。


他正打完篮球和朋友一起回班,我一向恐男,当着他们的面连动都不敢动一下。


眼睁睁看着他们离我越来越远,朋友的那句话在我耳边回荡。


“姐妹的一生幸福都在你手上了。”


好吧,为了姐妹的幸福,我跟上去了。


但问题是我根本不敢叫他的名字,也不敢把情书递给他。


可能是落在他脚边的树叶激发了我的灵感,我当场灵机一动把情书扔到了他脚边然后叫住了他。


“哎!同学!你情书掉了!”


花少北诧异的转过头来看着我,又低头看了看地上那封情书。


他的朋友们边起哄边把那封情书捡起来递给他,他给了我一个灿烂的笑容。


“谢谢你。”







我被八卦包围了。


一群男生怎么能八婆到这种程度啊?!


“听说你给花少北递情书了?”


“没有的事!”


“原来你喜欢花少北啊?”


“不是!”


这就算了,就连我回到座位上,我的同桌都要问我一句:“听说你喜欢花少北?”


“什么啊?不是你喜欢吗?”


“瞎说什么!我喜欢的是他朋友啊。”


同桌像是反应过来了什么,她凑到我面前,一脸严肃地看着我。


“你不会递错情书了吧?”


.........完蛋。


我还没编出一个理由,就看见她无所谓的摆了摆手。


“没事,情书我还能再写,反正那封我没署名,也没提到他的名字,你还是担心担心你自己吧。”


我靠!









虽然但是,我是真的喜欢花少北啊。


青春期的少女悸动是件很正常的事。


其实我不喜欢看男生打篮球,第一是因为人多,第二是因为有汗臭味,第三是一群男生大半夜打篮球把我给吵怕了。


可一个花少北抵过了这三个。


看见他在球场上时,我无视了身边的人,无视了吵闹的声音,无视了闷热难闻的空气,眼里只剩下一个他。


我原来只把这当做一种异样的情绪,后来身边越来越多的人聊起了恋爱后我才反应过来,哦,原来我喜欢上花少北了啊。









但我并不打算表白,所以我得去和他解释清楚这件事。


正当我趁着晚饭时间在学校里四处寻找花少北而找不到时,一阵起哄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


“花哥!去啊!人就在那呢!”


?我回过头去,发现花少北正站在我身后。


他把那群起哄的人赶走,红着脸走到我面前。


说实话,我怕他拿那封情书说事,所以我先下手为强了。


“那不是我写的......”


听完我这句话后,花少北的表情突然就变了,他皱了皱眉。


“不是你写的?”


“嗯……也不是送给你的。”


“你这是什么意思?”


花少北的脸色看起来很不好,我还没来得及给他解释,就看见我亲爱的姐姐从不远处走来。


“花少北?!你怎么欺负人家小姑娘啊?!”


宋婷她气势汹汹地走过来,把花少北拉到了一边去。


她安慰了我一会儿,看我没什么不对劲了之后就拎着花少北回班了。


不是吧?我姐是我喜欢的人的班主任?怎么回事?







宋婷一回到家就来关心我,此时我正在趴床上自闭。


“小忆别怕,姐帮你威胁过他了,他不敢再来找你事了。”


她看起来很得意,我都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她事情的真相其实是她亲爱的妹妹喜欢花少北。


不过宋婷是个挺开放的人,我最终还是选择了告诉她。


听完我的陈述后,宋婷当场惊呆。


“这么说......是姐姐把你的爱情搅黄了?”


“不是!什么跟什么啊!他又不喜欢我!”


我赶紧摆摆手否认,不然我可不敢保证宋婷不会做出叫花少北妹夫那种奇葩事。






宋婷其实纠结了好久要不要把她和花少北今天的谈话内容告诉自己妹妹。


想到宋忆脸红的样子,又想到花少北今天理直气壮的那句“我不是欺负她,我是喜欢她!”宋婷突然有些感慨。


哎,小孩子的事情就让小孩子自己去弄吧。


年少的喜欢,还真美好呢。








花少北现在很难过。


收到宋忆的情书时,他别提有多高兴了,他都写好回信要递给她了!她怎么做到几句话把自己的心伤的碎碎的啊?


现在好了,他班主任也知道这事了......


“花哥!怎么这么蔫呢?!给你看个东西。”


同桌一把把没精打采的花少北提溜起来,两人一起躲在窗帘后面看手机。


是校表白墙新发布的一条。


“表白一个叫花少北的女生,你真的好可爱啊,想和你认识一下。”


???花少北一句“有病”还没骂出口,同桌就又点开了那个人附上的偷拍图。


那张图上的人......是宋忆?


让花少北真正开心起来的是下面的评论。


“花少北?我们班也有一个人叫花少北,不过是个男生。”


“这不是宋忆吗?什么时候改名叫花少北的啊?”


回复:“啊?我看每次有人叫花少北她都会回头啊?”


“哇!!好像发现了什么小秘密!”


“听见你的名字,我比你先回头。kdlkdl!!!”


“宋忆上次不是还给花少北送情书了吗?两人在一起了吧?听说他俩一起走的时候被婷姐逮了,花少北一句“我就是喜欢她!”把婷姐怼的哑口无言。”


“好甜哦好甜哦,没想到在学校还能吃到这种小甜瓜,满足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人考虑一下可怜的墙主吗?”




花少北爽了。


“真是的,喜欢我直说就是咯。”




“?花哥你笑什么呢,好猥琐啊。”


“懂什么?这是爱情!”







我以为我和花少北之间彻底没点啥了,但看到那条表白墙的时候我觉得我和他理不清关系了。


怎么回事啊?!我暴露了啊!


来找我问八卦的人很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小宋~想不想去找你的花哥哥啊?我给你个机会好不好?”


同桌恶心吧啦的凑了上来,满脸写着“我要利用你。”


“......有病。”


“正事啊,花少北开了个假条,你姐姐刚刚让我给你,让你给他送过去。”


姐姐?认真的?


我半信半疑的拿起请假条拉上同桌跑去了操场上。


直面花少北我当然不敢,所以我让同桌去给他。


但是不到一分钟,我就见到一脸“沮丧”的她走回来。


“宋忆,花少北不搭理我,他让你自己去。”


......还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因为害怕别人误会,我赶紧冲到他面前,把请假条递给他,想着赶紧逃跑就完事了。


“给你!”


我低着头非常恭敬地把请假条递给他,等了半天却没等到他拿去。


?我疑惑的抬起头,却看见他在看着我笑。


“宋忆,喜欢我就直说呗,干嘛写情书?”


.....完蛋,他又误会了。


“不是不是!这是请假条!我先走了。”


我把请假条塞到他怀里就跑了,扔下了花少北和周围的起哄声。












花少北来找我了,救命。


“放学一起走?”


“不了不了!”我赶紧推开他,试图逃离尴尬。


表白墙的事好多人都知道了,我可不想和花少北闹出点什么。


事实是我逃过了那一会儿却没逃过放学。


但我真没见过谁拦喜欢的是扯住人书包把人差点勒窒息的。


他十分暴力地掰开我拼命攥紧的拳头,把一个粉色信封塞给我。


“你不给我写情书,我就自己给你写。”


“为什么要给我写?你是礼尚往来吗?不用的!”


花少北看起来很无语,他深吸了一口气:“宋忆,这是你勾引我的小花招吗?”


“我直说好了,我喜欢你。”


他一边不好意思一边积极地拆开那封情书开始念。


“亲爱的宋忆,第一次见你是开学,那天你穿了一件蓝色的T恤,衬得你特别好看,我的心一下就被你俘获了,我........”


“好了好了!不用念了,我自己看!”


我从花少北手中拽走那张情书,这东西被他念出来真的很尴尬。


但我也没忽略重要信息。


花少北也喜欢我?


靠!我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但是我已经以飞人的速度跑回自己家了。






宋婷让我给花少北一个交代。


其实就是她变了法的让我给花少北写个回信。


该怎么写呢?以他给我写的那个格式?


“亲爱的花少北,第一次见你是在篮球场上,你那天真的超帅!我其实不喜欢看人打篮球,但因为你,我觉得篮球还挺有意思的.....”





宋婷说要帮我给他,但我觉得这种事不能草率,我还是亲自给好了。


走在去他班级的路上,我的心脏一直在砰砰跳。


走到半路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我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才发现我的情书不知道什么时候掉了,我正想捡起来,却被那人抢了先。


责备的话还没说出口,我抬头一看,发现那人是花少北。


他很浮夸的吹了吹信封上的灰,装作很惊喜的样子。


“同学,你情书掉了,哎呀,是给我的吗?那我就收下了。”


“你的情书我收下,你这个女朋友,我也收下。”







宋婷看着监控里那对搂搂抱抱的小情侣,决定回家的时候告诉自己妹妹学校的监控很高清,让她以后小心点。


评论(6)

热度(17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