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寐寐-

我爱的小余要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写点喜欢的

【朱我】大小姐

ooc私设预警!勿上升正主!





伪装成保镖的笨蛋小少爷X傲娇大小姐




同世界观:


【轩我】和前男友闪婚了? 

【翔我】拒绝校霸后的我竟...... 

【祺我】逃婚,逃向你 

【文我】这位海王,回头是岸 

【鑫我】我和我的猫都很想你 

【真我】别做朋友 

【霖我】休想用钱收买我 














像个傻子。


这是我对我表哥身边那个助理的第一印象。


明明长着一张还算精明的脸,怎么做起事来呆愣愣的?


我皱着眉看着他清理刚刚被他打碎的咖啡杯,心里一阵无语。


马嘉祺对我笑笑,“沈语,你爸说让这小孩来我这练练手再去当你保镖,你看这也差不多了,你可以领走了。”


“你说的差不多,是把你的杯子打碎的差不多吗?”


我迟疑着说出这句话,办公室里的空气安静了几秒,没等马嘉祺开口,小助理就先给我鞠了个躬。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失职了。”


眼睁睁看着那张白净的脸变得像熟透了一样红,我突然觉得这个人还挺有趣。


“算了算了。”我冲他勾了勾手指,“跟我走吧。”


我给马嘉祺道了个别。


本来是听说他把温茗追回来了我才想去看看的,没想到没见着温茗,却被迫塞了个笨蛋保镖过来。


唉,看他长的挺帅,将就将就吧。












傻保镖跟我说他叫朱志鑫,名字还不错。


自从朱志鑫来了我家之后,我的生活......


变弱智了。


他经常做出一些让我匪夷所思的事情,比如他练体能的时候一个屁股蹲坐地上了,比如他陪我修花时把剪下来的花精准的扔我爸头上了。


再比如,他说我天天生活无趣,带着我去游乐园,最后却又死拽着椅子不愿意陪我去坐过山车。


我有时候真的挺怀疑我爸怎么会给我请这么个保镖。


他能尽到的义务……我只能称他为保姆。







但我爱上这个保姆.....啊不,保镖了。


这是我第一次动心,我从来没做过失败的事情,我相信我的动心也不会失败,因为我听见他让我表哥叫他妹夫了。


我本以为我能安安稳稳的和他相处下去然后再顺其自然谈个恋爱,但我碰上狗血剧情了。


我平时很通情达理的父亲逼迫我去联姻,和朱家的小少爷。


我当然不愿意啊,所以我当晚收拾好行李后就去找朱志鑫准备私奔。


“怎么了?”


看见我慌张的跑去,朱志鑫有点懵。


“你别问!就一句话,愿不愿意跟我私奔。”


我拉上他的手,心底里认定他一定会跟我走,却不想他甩开了我的手。


“沈语,我只是你的保镖。”


我一下子急眼了,“朱志鑫!我要被拉去联姻啊!你要看着我嫁给别人吗?”


“沈语!”朱志鑫的脸冷了下来,“这种事情,是我一个小保镖管不了的。”


听完他这句话,我当场就心死了。


我把朱志鑫赶走,答应了那场联姻。


没人知道我那晚一个人在房间里哭了很久很久,还烧掉了我和朱志鑫的所有合照。
















“好久不见,就要变成有夫之妇了,开心吗?”


得知我要结婚的消息,元珉很快就打来了电话挖苦我。


“得了吧,你不也刚把你的小情人弄到手吗?”


我不屑的给予了她回击。


元珉和张极那些事乱的不能再乱,我以为他们会一直保持距离,没想到最后元珉居然放过了自己,给了张极一个机会。


“我们也没必要互相讽刺了,说说,要嫁给谁啊?”


“不认识,朱家的小少爷。”


“朱志鑫?朱家那么不当人啊,刚找回来自己的儿子就拿去联姻。”


“什么?”


我一度认为自己听错了,但我问元珉要来照片的那一刻,我发现我的小保镖就是我的联姻对象。


“你也不关注关注豪门家事?朱家之前有个私生子,被人扔到福利院了,现在朱家的儿子死绝了,他们家才肯把朱志鑫找回来。”


“什么时候的事啊?”


“三个月前。”


三个月前,我和朱志鑫还没有认识。


所以......朱志鑫为什么要瞒着我?














我用三天才缓过来我的心情。


父亲的电话打来,让我去和联姻对象见个面。


正好,我可以和朱志鑫好好聊聊。


元珉说,朱家最近没了顶梁柱,找沈家的意图很明显,他们不敢刁难我。


“不愿意的话,你完全可以拒绝哦。”


“......我才不做那种叛逆的人。”


“得了,你高中还不够叛逆吗?你直接说你想嫁就是喽。”


我默默挂断了电话。











就跟元珉说的一样,朱家人看见我就像看见祖宗一样,殷勤的不得了。


客套了半个多小时,我才和朱志鑫有了单独相处的机会。


“说说吧,为什么骗我。”


我端起茶杯,表面看上去很平静,但我知道,我的手在发抖。


“能有什么,我乐意呗,你要是不满我这种做法,就取消呗。”


“你......”我被气的一时说不出来话。


就那样僵坐了半小时,我忍不住开口了,“联姻就联啊,反正我又不亏。”


朱志鑫还是很冷漠,“沈小姐,聊完就可以走了。”


我也不愿意搭理这样的他,给了他一个不满的眼神后,我离开了朱家。


下次再见面,应该就是在婚礼上。














是我低估了朱家不要脸的程度,他们把朱志鑫当上门女婿一样给我家送来了。


虽然朱志鑫看起来不情不愿,但我开心。


他不想和我亲密,我偏偏要叫他“阿志。”,再使唤他去做些给我切水果之类的小事,每次看到他一幅受气包的模样我就开心。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父亲最近对我很冷淡,或者说,除了钱财的问题,他几乎没有搭理过我。


他最近对我那个废物哥哥倒是上心了不少,这个以前不受宠的人经常跑到我面前来炫耀,还说什么“沈家以后可没你一点股份,好可怜哦,被骗的团团转的大小姐。”


沈家有没有我的股份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我真的被朱志鑫耍的团团转。


最可怕的是,就算是这样,我还是爱他。

















婚礼很草率,草率的我连流程都不知道是什么就被弄去结婚了。


我和朱志鑫,好像都没有被家里在意。


意识到这一点后,我的心情低落起来,偏偏朱志鑫还是那副冷漠模样。


所以我对这场婚礼真的提不起来兴趣。


甚至到后面,司仪问我愿不愿意的时候,我也没吭声。


朱志鑫笑着打了个圆场,但我能感觉到,从这一刻,婚礼的气氛就不太对了。


“沈语,讨厌这里吗?”


朱志鑫凑到我身边,小声的说。


“嗯。”


我心里还存着对他的怨念,所以我不耐烦的回答了他一下。


谁知道朱志鑫下一秒就拉着我走出了婚礼场地。















看到我们的离开,宾客们并没有什么举动,他们都只是来走个过场,婚礼是怎么样他们根本不在乎。


这场婚礼真是糟糕透顶。


朱志鑫也是,拉着我离开后,他的不耐烦写在了脸上。


“正好不想娶你,婚礼这样挺好的。”


“嗯……”我已经没了和他争辩的心情,只低着头默默的听他说那些刺耳的话。


“你刚刚可没说愿意,我们没什么关系。”


“本来想接近你只是为了你家的财产罢了,现在看来你也不受宠啊。”


“沈语,滚吧,滚的远远的。”











不记得我当时是怎么跑开的,不记得我后来遭遇了什么,只知道我现在被绑在一个破木椅子上,周围黑漆漆的。


我被绑架了。


我很怕黑的,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会吓得不行,但朱志鑫那天的话让我根本没兴趣在意那些恐惧了。


“沈大小姐?”


我的心漏了一拍,这是我哥哥的声音。


我还没消化完朱志鑫的那些事,只知道他靠近我原来是为了我的那些财产。


可我现在,被我的亲哥绑架了。


“醒了就别装死。”他踹了我一脚,我闷哼了一声,却依然沉默。


“呵,真看不惯你这种样子,你明明心里很失望吧,自己第一个喜欢上的人是有目的的接近自己,自己的父亲也对自己没有偏爱了。”


“沈语,这种感觉很不爽吧?”


有把刀贴在我的脖子上。


“不爽就哭吧,让你的小情人来救你。”


刀划破了我的皮肤,我冷冷的回答了他一句“他不会来。”









我和沈彦僵持了很久,直到他那把匕首抵到我的心口。


我的眼睛被蒙住,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听到沈彦说“他果然舍弃不掉你。”










有一场爆炸,沈彦准备来个同归于尽。


我看到了朱志鑫向我跑来,替我挡住火光。


沈彦死了,朱志鑫还有点力气说话,他趴在我身上,声音很虚弱。


“小语,我说谎了。”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你走丢的那段时间在福利院认识了一个小男孩,那是我,你那时说觉得男孩子当保镖很帅,可以保护女孩子,所以我被朱家派去攻略你时是用保镖的身份接近你的。”


“朱家在利用我,可我没办法,你的父亲见到我的第一面就看出了我的意图,但我告诉他不是这样的,我爱你,我知道朱家和沈彦联手准备把沈家搞垮,我得保护你。”


“所以我装作不爱你,你的父亲装作不在乎你,但我们都很在意你,希望你可以好好的。”


“沈语,你被很多人爱着,不要难过。”


“婚礼上你没说愿意,等我们活着出去.......你再答应我,好吗?”


他的声音越来越低,我的眼泪也控制不住了。


“朱志鑫......大傻子……”















父亲再怎么样也不会弱到被自己的儿子算计。


沈家没受什么影响,只是少了个废物儿子。


而我每天的日常就是去医院看朱志鑫,医生说他没什么大问题,没多久就会醒的


可我看他安静躺在病床上的样子就很害怕,害怕他不会醒来。


“朱志鑫,我这人很记仇的,你骗了我好多好多,怎么都不起来好好给我说说啊。”


“你还是不理我.......等你醒来,看你怎么哄我。”


朱志鑫勾了勾唇,这一个微小的动作被我捕捉到。


“你醒了!”


见我发现了,朱志鑫也就不装了,他睁开眼,慢慢坐起来。


他貌似是要和我说些什么,但被我抱住他的动作弄的愣住了。


“喂,沈语,这么舍不得我啊?”


......他怎么还能笑得出来。


没良心。


我撒开了他,起身走到房门前。


“谁舍不得你了?不是怕有人的命赔在我手上嘛。”


我装作要离开的样子,却在听见朱志鑫喊我名字时停了下来。


他说:“沈语,朱家没了,我还当你的保镖好不好?”


这个傻子。


我再也不装了,我转身对朱志鑫笑了笑,“当什么保镖,沈家现在是我的了,来当个上门女婿吧。”


朱志鑫也笑了,“那好啊,我就试试被包养的感觉吧,沈总可别嫌弃我。”


“朱志鑫,你别小瞧我对你的爱。”















我和朱志鑫重新举办了婚礼,一场很精彩的婚礼,得到很多人真诚祝福的婚礼。


元珉带着张极来了。


张极眼里还是有种说不上来的阴郁。


他和元珉真有意思,到这种时候也不愿意把两人的关系扯到爱上面。


最让我意外的是朱志鑫和张极居然认识,但元珉却一副早就知道的样子。


“很正常啊,一个福利院的,你可得让朱志鑫把他和朱家之间的事情好好保密啊,我怕张极多想。”


我端了一杯酒,和元珉碰了碰杯,“你栽了。”


她笑了,“沈语,我和他是同类。”











————————————————————




朱志鑫这人傻傻的,结了婚也依旧。


每天都一副小媳妇的样子,打扮的花枝招展的等我回家。


知道我忙完工作一回家就有一句腻腻的“沈总,今天累吗?”是什么感受吗?


不太对劲吧这样?


我迟疑着坐在沙发上,朱志鑫又凑了过来,“今天我去公司找你了,你的那个保镖没让我进门。”


我看了他一眼,点了点头,“懂了,明天就开除他。”


“我不是这个意思啊。”朱志鑫蹭了蹭我的肩膀,“沈语,我还当你的保镖好不好?”


???


“公司不够你忙活?”


“爸同意我把公司改成保镖公司了。”


“......”







从此以后,我的身边又多了一个保姆。


但我喜欢。


评论(6)

热度(1178)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