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寐寐-

我爱的小余要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写点喜欢的

【余我】和余宇涵的恋爱日常

ooc私设预警!勿上升正主!


半现实向













26.唱歌


跟余宇涵讲以前发生的一个很巧的事,我那天听歌听到一半发生了一件让我很不开心的事,当时就很难受,很想听见他的声音,结果我歌单一百多首歌,正好下一首就随机播放到了他的歌。


是他唱的《可爱女人》,我告诉余宇涵,我把这首歌听了无数遍,连几秒会有尖叫声,几秒会有起哄声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为什么要听这么多遍啊?”


“因为其它的歌都是你和兄弟们一起唱的,我能找到的你的独唱只有这一首。”


“这么可怜啊?”他搂住了我。


“嗯……所以你以后多给我唱歌好不好?听见你唱歌我真的就会心情变好。”


“好。”





余宇涵他说到做到,以后的每个周末,我们家的阳台上都会出现他的歌声和吉他声,偶尔还掺杂着我的几句“好好听啊!”。


有时候我睡不着他也会小声给我唱歌哄我睡觉。


余宇涵唱歌真的好好听啊,我好喜欢。









27.肤色


余宇涵很白,我很嫉妒他,但他也有黑的时候,就是他高中军训时那个晒黑了一半的胳膊。


我出门前涂防晒霜的时候,他经常在我耳边:“哎呦,天生白就是好啊,不用往脸上糊东西。”


每到这种时候,我都会从相册里翻出他的那张照片给他看。


后来这招使多了,不管用了,我就把微信名称改成“巧克力鱼”来气他。


最后的最后,我的防晒霜开始以两倍的速度消耗,虽然想想就能知道是余宇涵干的,但那天我撞见他的模样还是很好笑。


他认真的往脸上抹防晒霜,嘴里还嘟囔着:“我不能变成巧克力鱼,我才不是巧克力鱼!我是最白的!就算是巧克力鱼也是白巧鱼。”



哦,最后再说一句,余宇涵把他的微信名改成了“白巧鱼”。


真怪。







28.见家长



在一起后当然要见家长啦。


我们是先去的我家,余宇涵当时特别紧张,敲门的时候腿都在抖,进门的时候我都怕他一下子跪在那里。


我妈挺平易近人的,我平时也经常在我妈面前夸他,而且余宇涵可是那个让她声称“打死都不结婚”把她气得半死的女儿有结婚念头的男人,怎么可能刁难他呢。


我对着我妈夸了一会儿余宇涵,回头才发现原来一直紧张的坐在我旁边的他不见了。


后来我是在我弟房间找到他的,两个差了十三岁的男生在房间里一起打起了游戏,勾肩搭背的,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


“哇!姐夫你好厉害!”


“你也不赖啊。”


“嗯,反正比我姐强。”


......这小兔崽子。


我叹了口气,转身去和我妈一起去厨房忙活。


我弟对我家的饭点非常了解,我刚把菜端上桌他就领着余宇涵过来了。


他们现在倒是不聊游戏了,余宇涵开始跟他讲公司里发生的事了,见到我,他十分认真的说了句,“安安长的很好看。”


我深吸了一口气,“你不会.........”


余宇涵弹了一下我的脑袋,“你想什么呢,我是让你教育他,如果见到我老板的话一定要离的远远的。”


“姐夫,你老板怎么了?”我亲爱的弟弟开始疑惑。


“我老板是一个爱穿拖鞋的中年男子,他是个拐小孩的,姐夫当年就是被拐进公司的,所以见到穿拖鞋的中年男子一定要跑的远远的。安安,记住了吗?”


我弟弟愣愣的点了点头。


飞飞子听见了可能会被气死吧。






没想到见家长的结果是让余宇涵和我弟弟的关系好起来了,我弟弟后来跟我视频通话的时候都是“姐夫呢?我要跟姐夫聊天。”


那我走?






哦,我还有一个外出去同学家住正好错过我领余宇涵见家长的妹妹,她得知此事后天天给我发信息让我再领余宇涵回去一次。


为什么我的男朋友在我家比我受欢迎多了,呜呜。






29.见家长2.0


去见余宇涵家长的那天早上,我起了个大早用我毕生所学的化妆技术化了一个自然又提气色的妆。


余宇涵看完后“啧啧”了两声,“你跟我出门都没这么精致过。”


“你懂什么!”我抿了抿口红,“见家长多重要的事啊,我要是紧张的说不出来话,他们看在我这张脸的份上还能原谅我呢。”


“什么啊。”余宇涵过来搂住了我的肩膀,“他们都很喜欢你的。”






但我没有辜负我尬王的称号,一进门就给我未来公公婆婆磕了个头。


他们俩个被我吓了一跳,赶紧过来扶我。


但我又犯了我和余宇涵初遇时的那个尴尬毛病,我又站不起来了。


好尴尬,我都想一辈子起不来。


余宇涵笑的不行,我站起来后气愤地瞪了他一眼,他赶紧收敛了。


他父母也为了缓和我的尴尬离开去了厨房,我和余宇涵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聊天。


“我是不是应该去帮忙?”


“你会做这边的菜?”


“不会啊,我去打个下手?”


“不用不用,你老老实实坐着吧,小心你今天晚上回去又跟我嚎膝盖疼,我去帮忙。”


余宇涵把他的手机塞给我,转身进了厨房。


我看见他们一家三口凑在一起,看起来很温馨,余宇涵还不知道跟他们说了什么,都笑的挺开心的。


这样还不错,起码我不会犯社恐然后半天说不出来一句话了。









饭桌上的气氛很融洽,我意外的发现桌上的菜居然都没有放辣椒。


他们在照顾我的感受。




我一直觉得见家长不是什么让自己的家人去认可自己的男(女)朋友,而是带着ta去感受自己家庭的氛围。


余宇涵做到了这一点,我很喜欢,我喜欢他们对于第一次到来的我处处照顾,喜欢他们怕我尴尬一直找话题和我聊天。


大概就是这个时候,我想和余宇涵过一辈子的心更加坚定了。








30.抱抱



我个人认为情侣之间最温暖的接触就是拥抱。




我这个人怪怪的,有时候莫名其妙就心情低落起来,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除了余宇涵的拥抱。


余宇涵看见我不高兴就会笑着张开双臂,下一秒我就会扑进他的怀抱里。


说不出来的感觉,就是很温暖。


我一个人默默缩在角落的时候他就会搂住我的肩膀,低声安慰我。


余宇涵就是我不开心时候的良药。


所以和他在一起后我就不会憋着我的不开心了,一有不高兴的时候我就对着余宇涵说“抱抱!”


然后他就会赶紧过来抱住我,听我说我的委屈。





下班回家第一件事也是抱抱,好像这样就能把一整天的疲惫消除。






我真的好喜欢拥抱啊。





评论(10)

热度(41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