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寐寐-

我爱的小余要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写点喜欢的

【霖我】复合吧 幼儿园那事是我不对

ooc私设预警!勿上升正主!



破镜重圆。




同世界观:

【翔我】加拿大的男人不回家 

【真我】因为我爱你 

【鑫我】喜欢怀念你

【轩我】酸菜鱼

【祺我】落日余晖 

【文我】大白兔奶糖






我以后再也不当网络花痴了。


我昨晚睡前照常边刷短视频犯花痴边留下花痴言语。


我的目标是一个兔牙帅哥。


留下一句“复合吧,幼儿园那事是我不对”之后,我安心的睡下了。


不安的情绪在今早找上我,我上了热评,这很平常,可是我才反应过来这个兔牙帅哥好像是我的前男友。


草!他回了我一句“好的,快把我从你的黑名单里拉出来吧。”


回复里都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们都以为这是玩笑话,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他没在和我开玩笑。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么尴尬。











我和贺峻霖的孽缘从幼儿园开始。


我和他是邻居,双方父母关系都还不错,幼儿园的时候他特别皮,我们明明不在一个班,他却每次都要来我们班里拿虫吓我,用各种各样的东西捉弄我。


我当时还在幼儿园里的一棵大树上刻下了“zuì讨厌贺jùnlín了”


没办法,我当时还小,他的名字对我来说难度太大。


小学我们还在一个学校,我们在这个男生女生最爱打闹的时期做了同桌,天天就是掐架掐架掐架,对彼此更没什么好印象了。


初中我们不在一个学校,我本来以为我和贺峻霖的故事到此为止,谁知道一次同学聚会后,贺峻霖对我表白了。


我们就此开启了网恋模式。


我们分手的原因挺奇葩的,初中生恋爱总要显摆,换情头是基本操作。


但我们俩头像风格不同,最后我俩因为一个想要奥特曼一个想要小动物吵了起来。


就这么吵到了分手。


不过贺峻霖大概也觉得这个分手原因傻吧,毕竟我在学校听说到了我得的病不下十个了。


他倒是挺能编。


我肯定不能输给他啊,过了没几天,他的学校里就传遍了他有抑郁症这件事。


所以我们的爱情故事变成了两个疾病缠身的人为了不耽误对方忍痛分手。


太动人了。


升了高中后,我的心智可算是成熟了,周围的朋友们都谈起了恋爱,我在这种时候突然有点想贺峻霖了,就给他发去了复合的信息。


他答应了,但没完全答应,他告诉我他要考哪里的大学,说我们考到同一个大学就重新在一起。


我真的信了,开始努力,最后真的和他考了同一个大学,但是命运眷顾我学业的时候并没有眷顾我的爱情,我报道那天在校门口等了大半天都没等到贺峻霖。


我以为只是自己运气不好没碰到他,可是从那天起,我给贺峻霖发的所有信息他都没有回,我去学校里打听他,最后只得到了他退学的消息。


不想答应我直说啊,至于退学吗?


我哭了好久好久。


就算是这样,我到现在还是没忘掉贺峻霖。














我没回贺峻霖的消息,也没把他从黑名单里拉出来,但这件尴尬的事情并不能如我愿的很快过去,


并且我发现更尴尬的事情还在后头,我去给一个博主化妆时被拉去陪她一起直播了。


这我理解,找个群众来,显得亲民。


但是贺峻霖为什么也在这啊?!


不是情感博主的直播吗?关贺峻霖什么事啊?







虽然有一肚子火,但我还是在给贺峻霖化完妆后乖乖的坐在了椅子上陪两人直播。


那个情感博主我好耳熟,之前好像在电台听到过,长得很好看。


她人也好好啊!一直在找话题让我不尴尬。


我本以为和前任见面是一件很那啥的事,要么尴尬要么感慨万千,可贺峻霖让我只能感受到我好像回到了小学。


这家伙为什么老是跟我掐架啊?!


就这还想让我把他从黑名单里拉出来?休想!







【想问问两位美女姐姐,你们觉得因为什么分手最让人无语啊?】


弹幕飘过这个问题,我觉得这简直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


我看了看贺峻霖,清了清嗓子,开始了我的表演。


“我有个朋友,和她男朋友因为选情头意见不合吵起来分手了,她到现在都不理解,一个大男的就不能让让女孩子的少女心吗?自己选了奥特曼情头,他以为人人都很喜欢吗?无语死了。”


【奥特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直男吗?】


【笑死我了,这不是无语,这是好笑吧】


贺峻霖开口了,“奥特曼怎么了?凭什么男生非要用那什么腻腻歪歪的小动物情头啊?她以为人人都以为很可爱吗?”


【???怎么还吵起来了?】


【霖霖急了霖霖急了霖霖急了】


【这俩人不对劲哦】


“那怎么了?因为这个分手,还到处跟人说他女朋友有点病不在了,这不是脑子有问题吗?”


“你怎么就知道他到处跟人说他女朋友不在了?他亲口告诉你了?!”


“我就是知道!你管我?”







我俩越吵越厉害,最后工作人员受不了了,把我俩请了出去。


“我要去忙工作了,下次再骂!”


“谁跟你下次?不许走!”


“那微信见啊!”


“见就见,谁怕谁?!”


我留给他一个潇洒的背影。


坐上了电梯后我才反应过来自己被坑了。


他耍这种小花招就是为了让我把他从黑名单里拉出来啊!我怎么就中了他的奸计了?!


可我真的还想和他进行爱的交流。


行,我被他坑到了。













我把他从黑名单里拉了出来,并问他:“这是你耍的小花招吗?”


贺峻霖回的很快:“被你发现了。”


“那好的,我继续拉黑了。”


“别啊!我有正事。”


他的语音发来,“郑易艺,我先声明一下,这可不是我的想法,是我妈说很久没见你了,所以......这个过年,你跟我回趟我家吧。”


利用我,刚加上就利用我。


我又把他拉黑了。


他说什么屁话,我每年过年回家都会见到他妈妈,倒是他,几年都没出现,很久没见的是他吧。













但我最终还是屈服了,因为我亲爱的妈妈给我打来了电话,让我过年领个男朋友回家,不然就等着相亲吧。


我......确实寡了很久,我妈从大学开始允许我找男朋友,但我现在大学毕业好几年了,一点恋爱的消息也没有,我妈催我也是应该的。


都赖贺峻霖。


我又把他从黑名单里拉出来了,刚按下确认,他的一条消息就蹦出来了。


“不骗你了,我是蓄谋已久。”


他很快撤回,我也就当作没看见,和他交流了一番,我发现他也是被他妈妈逼着相亲了。


“我们互相帮忙?你可想好了,我们妈妈都认识。”


“嗯,不留退路。”


也不知道他说的是不给谁留退路......


















听说我过年要领男朋友回家了,我妈和贺峻霖他妈高兴的约了一顿饭。


我不太敢想象我们说带对方的对象回去然后两位母亲发现我们说的对象是对方后她们会怎么想。


所以我在我家门前拉着贺峻霖犹豫了好久。


最后是贺峻霖鼓起勇气敲的门,他还真挺勇,我妈过来开门问我们是不是一起回来,对象是不是等会就来。贺峻霖直接一句“我俩谈恋爱了”把我妈整傻了。


贺峻霖妈妈倒是得意,她快乐的翘起了二郎腿,“我就说他俩领的对象一定是对方吧,来,两百块钱!”


?所以这俩人还拿这种事情打赌?


我妈不情不愿的递出去两百,贺阿姨倒没有很高兴,她看着贺峻霖,突然红了眼眶。


“小兔崽子,总算知道回来了。”


“妈,我回来了。”


贺峻霖的声音有些颤抖。


我识趣的回了自己的卧室,给他们母子一个交流的机会。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迷迷糊糊的被人拍醒,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我就跟着贺峻霖走出了家里。


贺峻霖看起来刚哭过,眼睛红红的,楼下还怪冷的,我想安慰安慰他,就提出了一起逛逛附近这个主意。








其实附近也没什么,就是我和贺峻霖一起上过的幼儿园,我和贺峻霖一起上过的小学,我和贺峻霖一起吃过的馄炖店等等。


在我的再三斟酌下,我和贺峻霖去了幼儿园。


幼儿园里面的设施变了又变,变的我都不认识了,但那棵大树却还在。


我拉着他去找当年我刻下的那行字。


贺峻霖看到那句“zuì讨厌贺jùnlín了”后总算笑了,他戳戳我的脑袋,“怎么回事啊?我名字都不会写吗?”


我不屑的看了他一眼,“你名字难写不知道吗?也不知道谁小时候交作业写自己名字写到哭哦。”


贺峻霖反常的没和我吵,而是问了我一句让我不理解的话:“郑易艺,你刻完这句话后是不是就没来看过这棵树了?”


“对啊,难道你要我每天都来看看有没有人跟着我骂你吗?”


“不是啊。”贺峻霖拉住了我的手,抚在了树干上的一个位置。


我这才发现,那个不起眼的位置上,刻了一行“可贺峻霖喜欢郑易艺。”













见我愣住,贺峻霖轻轻地把我拥入怀中,


“郑易艺,复合吧,幼儿园那件事是我不对。”


“干嘛?不要再说我这条评论了好吗?!”


我挣扎着想要离开,却被贺峻霖抱的死死的。


“我认真的,易艺,幼儿园的时候我以为欺负一个人就是喜欢,所以我天天欺负你,大学的时候我以为有了前途才能更好的爱一个人,所以我选择去做了自媒体,放弃了学业,放弃了和你一所大学的机会,可是我没有发现,这些都不是你想要的喜欢。”


他叹了一口气,“我好像在失去你后才慢慢明白该怎么爱你。”















我听了贺峻霖的解释。


高中前那种幼稚的事就是小孩子的好胜心而已,我现在也不介意了。


大学的时候,贺峻霖家里出了一点事,他们瞒的死死的,连我妈都不知道,当时缺钱啊,正好有个刚创业的人瞧上贺峻霖了,两人就一起搞那个公司。


事实证明贺峻霖的脸和他那停不下来的嘴巴很适合互联网,没过多久,那个公司就发展起来的,贺峻霖也挣到了钱。


他本来想来找我,但工作忙走不开,这是事实,毕竟他连家都没回。


直到后来我再次出现在他的视线里,他好像才明白,我这个人现在最需要的是他陪在我身边,


所以他来了。















我当然答应了他,不过要求是贺峻霖以后要多陪我,不许不着家。


我们在我家吃了一顿很热闹的年夜饭,饭桌上,贺阿姨提起了当时的赌约。


“易艺,阿姨跟你说哦,这两百块钱阿姨可是非常确定会到我手里的,你猜怎么回事?阿姨在贺峻霖小时候就看见他写的“好喜欢郑易艺了。就你妈傻,不关注关注孩子。”


我妈一脸震惊的看着我,“闺女,贺峻霖喜欢你你怎么不告诉我啊?害得我白赔了两百啊。”


我无奈的耸耸肩,“妈,我也才刚知道啊。”


贺峻霖笑着递给我妈两百块钱,“没事阿姨,反正以后都是一家人,谁赢了都一样的。”


我们一桌子人都开始笑,趁着外面月色正好,我们碰了个杯。


喝完那一杯可乐,我感觉有人在踢我,不用想就是贺峻霖。


之前他也这样,踢我提醒我看自己的微信,不过以前是骂我,现在却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


“新的一年,我要好好珍惜我好不容易追回来的女朋友。”


我回了他一句,“新的一年,希望好不容易把我找回来的男朋友多陪陪我。”


我抬头,发现贺峻霖对我笑了笑。


“答应你,我说到做到。”






评论(20)

热度(4506)

  1. 共2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