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江寐寐-

我爱的小余要在自己热爱的世界里闪闪发光

写点喜欢的

【极我】危险关系


ooc私设预警,勿上升正主!



疯批美人小极X口是心非我






同世界观:


【轩我】和前男友闪婚了? 

【翔我】拒绝校霸后的我竟...... 

【祺我】逃婚,逃向你 

【文我】这位海王,回头是岸 

【鑫我】我和我的猫都很想你 

【真我】别做朋友 

【霖我】休想用钱收买我 

【朱我】大小姐 














张极疯了?


我看着镜子里自己身上布满了触目惊心的各种暧昧的痕迹,内心有些恍惚。


我用冷水洗了把脸,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但我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心理防线却在张极走到我身后的那一刻全然崩塌。


“元珉,第二次机会,你说......”


“我不可能会爱上你。”


应该是他意料之中的答案,可是张极还是红了眼,他从背后紧紧抱住我,牙齿在我肩膀处留下一道血印。


“那你也不可能会摆脱我。”














“元珉,元珉!”


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睁开眼睛,看到了严浩翔。


“呼。”看到我醒来,他松了一口气。


“是做噩梦了吗?”


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只是擦出头上冒出的冷汗,问了一句:“多久了?”


严浩翔愣了一下,“什么多久?”


“你在我身边,多久?”


“两年。”


迟疑着说出了这个时间,严浩翔眼里充满了疑惑,我没时间和他解释什么,只是告诉他我们之间的游戏可以结束了。


他看起来似乎很高兴,毕竟贺峻霖最近身体好转了,他也可以重获自由身了。


我看着他走出房间,重重地吸了一口气。


张极回到张家已经两年,贺峻霖身体也好转,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出手,我还不知道能在贺家待多久。


想起张极,我心里又是一阵忐忑。
















严浩翔的飞机在凌晨起飞,我送完他去机场后准备离开,却在车没开出多远时被堵住。


面前是一辆黑色跑车,我心里有一个很不安的想法。


车上下来的人应证了我这个想法,他脸上挂着一丝微笑,对我伸出了手。


“元小姐?我能借你一晚吗?”


张极回来了。


我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两年过去,他长大了,身上那种压迫感也越来越强,我没法拒绝,从张极口中说出的问句从来都不是询问意见,而是一个通知。


“现在是凌晨一点,宴会晚上七点开始,你准备准备。”


打了个哈欠,张极从车中拿出一个袋子扔给我。


“别迟到了。”


嘴上这么说,他却丝毫没有给我让路的意思,他微笑着,似乎是在告诉我,今天我属于他。


低垂下眼睛,我面无表情的坐进了张极的车子里,他满意的点了点头。


“许久不见,你听话了很多。”


“拜你所赐。”


我没好气的回了他一句,下一秒却被张极突然咬住我耳垂的动作吓得愣住。


“元珉,我喜欢乖一点的。”


威胁的语气比当年更有威慑力,我瘫倒在副驾驶上,没了说话的力气。













车子行驶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估计是张极回到张家后买的房子,房子很大,院子里种满了玫瑰,没人修剪,杂乱却依旧美丽。


见我一直盯着玫瑰,张极走上前去摘下了一朵,仔仔细细的把上面的刺拔干净,递给了我。


“很配你。”


他突然又笑的很灿烂,我接过玫瑰,越来越搞不懂张极这个人到底在想些什么。


走进屋内,他示意我把花放进花瓶里,然后带着我走进了卧室。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可不是什么好事,我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尤其是和张极这样的人一起。


但张极居然坐在床边和我闲聊了起来,


他问我的生活,问贺家在他离开后的变化,问贺峻霖的病情,问我以后的打算。


贺家迟早是要还回贺峻霖手中的,到时候我一个外人再插手就不合适了。


唯一的办法,就是抢在贺峻霖前强占贺家。


我摇了摇头,贺家一直该属于贺峻霖,我没有其他想法。


“元珉,你不想自己能一直过着现在的生活?”


张极的声音犹如魔咒一般传入我的耳中。


“我可以帮你的,你可以拼尽一切去赌,我就是你的底牌。”


很久没听到这样的话,尤其是张极说出来的,我不想继续这个话题,目光转向了他手上的戒指。


“这是......要结婚?”


张极愣了一下,手指轻轻触碰了一下那枚戒指。


“有时间管我,倒不如问问你自己,我不在的这两年里,你身边睡着谁?”


“当然是我新交的男朋友啊。”我伪装出一副很开心的样子,“是霖霖的朋友,我们一见如故,如胶似漆,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我能看到,张极听完我说的话握紧了拳头,我还没怎么反应过来,他突然把我按在床上。


犹如当年一般,在我身上留下几处牙印,看到有丝丝血液流出,张极的表情这才缓和了一些。


“属于我的。”


他盯着伤痕,吐出了这么一句话。


我不能理解张极总是在我身上留下一些印记的做法,但他似乎很开心。


恢复理智,张极冰凉的手指突然又触碰到了我的纽扣,没什么预兆,我的衣物被他褪下。


感受到我的抵触,张极轻声开口。


“别怕啊,我就是帮你洗个澡。”


把我抱进浴室,刚刚那个嘴上说着“帮你洗个澡”的他漏出了真面目。


我能在镜中看见自己意乱情迷的样子,可我依旧嘴硬。


“张极,这么久过去,我还是没法爱你。”


“元珉,我说过我喜欢乖一点的。”















想着晚上还有宴会,张极收敛了几分,起码我裸露出来的皮肤上除了那个牙印之外看不到任何暧昧的痕迹。


故意的。


意识到这一点,我心里莫名生出一团火,不远处张极在和张家的人交谈,他不时朝我这看一眼,那眼神似乎是在提醒我,“别惹乱子”。


谁知道他心里打的什么算盘,我端着酒杯独自站在那里,倒是吸引了不少宾客。


贺家的事基本上用不着我出面,所以圈子里并没有太多人见过我,在他们眼中,我大概就是张极领过来的一个小情人吧。


不过倒也奇怪,照我对张极的认知,哪怕我真的只是他的情人,以他对自己东西的强烈占有欲,别人应该不会轻易过来找我搭话的。


那些人看起来并无害怕的感觉,但人多数太普通,我懒得给他们眼神。


我默默喝完一杯酒,于此刻姗姗来迟的两人吸引了全场人的目光。


一男一女,我貌似见过,是苏家的少爷和他表妹。


人们议论纷纷,我也在其中捕捉到了一些关键词汇。


许彗和张极订婚了,苏新皓似乎对这个表妹有什么特殊感情,对此很不满,此次来,恐怕是找张极的事。


我大概明白了张极把我叫来的目的,他不喜欢许彗,退了人家的婚自己又会尴尬,直接把我拉出来说自己有了新欢是最好的解决办法。


许彗满脸欣喜的跑向张极,她似乎挺喜欢张极,完全没注意到身后的苏新皓冷着一张脸盯着他们。


有意思。


我笑着接过旁边递过来的一杯酒,开始与那人谈话,这是我今晚接受的第一个搭讪。


人很无趣,但我还是要装出一种很开心的样子,我想看看张极看到这一幕会有怎样的反应。


没再回头,我挨个跟那群人打交道,也不知过了多久,我身后传来了酒杯破裂的声音,我被一个人拉着,离开了宴会场地。





















杂物间里灯光很昏暗,我不知道张极干嘛要找一个这么破的地方调情。


他看起来心情很不好,一个说话的机会都没给我,只是用一个个冰冷的吻让我逐渐觉得周围的空气暧昧了不少。


好不容易才有了一个说话的机会。


“你这是......在吃醋?”


听到我这么问,张极凑到我颈间。


“张极,我又不是你的专属物”


听到我这句话,他似乎有些着急了。


“迟早会是,起码现在,我可以在你身上留下一些属于我的痕迹。”


张极手轻轻抚摸过那道牙印,他突然笑了,笑得很恶劣。


疯子。


我被折腾的迷迷糊糊,十指紧扣的时候我却没有像上次一样感受到一个冰凉的东西。


“张极,就是上次,你和我十指紧扣的手上却戴着你和别人的婚戒。”


他炙热的气息打在我的脸上,我的睫毛轻轻颤了颤,我不该去激怒他的。


张极这人报复心极强,对我来说就体现在某个方面。















我不敢去看自己身上留下了哪些痕迹,约好的时间已经结束,我匆匆扯出张极的一件衬衫穿上了。


“张极,你上次说的事,我考虑考虑。”


其实我没有想要得到贺家,我只是想试试张极现在在张家倒是成了什么存在,他是否真的已经成了掌权人。


开车回到贺家,我却见到了一个让我感到意外的人。


贺峻霖穿着一身病号服坐在客厅里,见我回来,他站起身,似乎是想要对我说些什么,但是又停住了。


“姐姐,你以后节制点吧。”


他的目光停留在我的脖颈上,我尴尬的笑笑,拉着他坐在沙发上。


“病好了吗?这么急着出院啊,万一复发了,你的小女朋友怎么办啊?”


“姐,爸昨天来找我了。”


贺峻霖没回答我的问题,他看起来心情不是很好。


“他告诉我,贺家的权力现在全部在你手中,我如果想要,大可来找你,但一个没有权力且和我们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的人会怎样……我们谁都不知道。”


我的继父在借着贺峻霖威胁我。


虽说现在权力在我手中,但其实一个外人根本没法说服股东们的,可贺峻霖不一样,他是贺家唯一的血脉,也正因如此,继父才肯把权力放心交给我,让我占着那些东西。


我一直在继父面前表现出很有野心的样子,贺峻霖近几年来一直在拉拢权力,我知道,但那本该就是属于他的东西,所以我没阻止。


我知道,贺峻霖现在要收网了。


“文件都在我这里,我可以给你,但是......你拿什么和那个老东西斗?”


“这些我都会处理好的,姐姐。”


贺峻霖给我了一个拥抱,像是在永别,而我就是那个被卷入一场厮杀目睹了一切最后要被灭口的无辜目击者。




















我看着手机上与张极的聊天界面,迟迟按不下去发送键。


一些事情在我脑子里转圈圈。


张极不简单,我在福利院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知道这件事,可我现在发现我对他的了解还是太少了。


贺峻霖一个人肯定是不敢和继父对抗的,他需要一个人来帮助他,张极很大概率就是那个人。


张极骗了我,他说他会帮我,按我表现出的爱权力如命的样子,我在得知自己权力快要被夺走的时候一定会去找他,这时,他再去默默帮助贺峻霖,我就会崩溃掉。


再然后,我就会变得一无所有。


他把一切都计算好了,这也证实了张家已经归他所有。


可他高估了我对权力的热爱,也低估了我对他的爱。






















找到张极时,他正在院子里站着,手中还握着一支玫瑰。


玫瑰的刺刺进张极的手中,鲜血渗出,我有些慌张,赶紧去阻止张极。


他把手往后缩了一下,突然笑了起来。


“元珉,你看,我会痛。”


搞不懂他这句突然的话的含义,我皱了皱眉,看见了他左手边攥着一张照片。


是我和严浩翔的合照。


其实我和他根本没什么,就是逢场作戏而已,这张照片是我们在病房里为贺峻霖庆生的时候拍的,不知道为什么,贺峻霖被截掉了。


“张极,我什么都没了。”


大概是因为事情直接跳过了一个过程,也大概是因为跳过这个过程后结果还一样,张极一下子愣住了。


我上去抱住他,他手心流出的血滴落在我的脚边,我们都没说什么。


他或许,也是爱我的。



















张极不知道一些事,其实我在贺峻霖病倒后迫不及待的掌权是为了他。


第一次在福利院见到他时我就觉得他很不一样,迫切地想要得到他,我告诉继父,让他把这个孩子领回家,我想用权利给张极织起一层保护网,想要他被圈住,专属于我,没想到,最终是我落进了网中。


我也不知道张极作为一个弃子是怎么一步步走到今天的。


我们都在步步紧逼,最后是我输了。


屋内灯光昏暗,我的背碰在冰凉的墙壁上,碰到了灯的开关,那点光亮也被我亲手熄灭。


黑暗中,欲望和宿命在交织。











————————————————————


呜呜,给这个欢快的世界观里加上了一篇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一点都不欢快的文。


本来这个世界观打算写到这篇就结束的,写着写着发现需要一个有名字的配角,配角又会衍生出一个故事,不知道配角的故事还会不会有其他的故事出现。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每个人的生活里不经意遇到的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感情故事。


我一直在绞尽脑汁想该怎么让这一篇和下一篇扯上关系,最好的方法就是朋友啊,人人都有朋友,朋友的朋友也是朋友,这就把几个人凑一起了,现在我觉得,路上偶然听到的八卦也可以成为下一篇故事。


在我的世界观里,他们不是现在这样的关系,可还是会因为千丝万缕的关系联系在一起,认识到彼此,我觉得这样特别棒。


(突然蹦出的碎碎念,好久没在文后留过碎碎念了。)


开了好几个世界观,我的路还长着呢。













二次编辑:为什么都没看懂啊呜呜,就是说小极当年被张家抛弃了,扔进了福利院,女主当时和继父一起去了趟福利院,一眼就瞧上了小极,女主因为想保护小极所以一直在努力拉拢贺家的势力,后来张极却回了张家,女主因为这事生气别扭的不愿意承认自己对张极的爱,两人开始周旋,女主找了好香用来气小极,同时也在把贺家的势力慢慢还给贺儿,张极以为女主不爱自己只爱权利,所以他帮贺儿夺走贺家的权利,想让女主受到打击后再把她一点一点囚禁在自己身边,但小极不知道女主喜欢自己啊,女主根本不在乎权利,两人就这关系。

评论(7)

热度(754)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